工会沿革
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沿革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全称: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成立于2014年。截至2019年6月底,全院现有工会小组13个,共有工会会员340余人。院工会成立至今,先后召开过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019年1月14日召开的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本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自成立以来,忠诚党的事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各级行政的支持下,在上海市教育工会的指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参与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工会职责,积极发挥工会为党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团结广大教职工,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与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迅速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曾荣获2014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特色工作案例铜奖”、“2015-2016年度上海市十佳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