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行政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03-28 13:01:33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30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3月27日下午,行政二党支部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一次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陈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传达了市教卫工作党委2020年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示以及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要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工作要求,扛起责任,体现使命担当。二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把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作为,认真思考,为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接着,支部每位党员就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同时,纷纷表达了对英勇投入抗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等战疫英雄的崇敬之情。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会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岗位职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生活会是行政二党支部今年首次利用在线网络手段开展的一次组织生活,大家通过学习交流和讨论,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继续做好教书育人和管理育人本职工作,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

(行政二支部施佳庆稿)

核发:0 点击数:3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