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员走进马克思 理论学习促成长 —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党员学习会
日期:2019-12-25 19:29:09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55

2019年12月25日下午,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18级入党积极分子齐聚综合楼二楼酒店实训室学习马克思主义,井维前同志担任此次学习的主讲人,党支部书记朱燕主持此次学习会。

 

图片1.png

 

井维前同志从马克思的个人简历、两个伟大发现以及学习经历出发,向党员同志们展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青年马克思,他用相对通俗的语言解释了马克思在建立理论初期时遭遇的各种挑战和内心变化,不时还用提问等方式与台下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互动,会场气氛生动热烈。

 

图片2.png

 

 学习会结束之际,党支部书记朱燕指出,对青年马克思的了解有助于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马克思成为马克思主义者对青年的成长有怎样的启示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同时也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在理论学习的道路上,各位积极分子要更加主动,同时坚守好自己的入党初心,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素养,向一名有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靠拢。”

 

 

(餐旅服务学院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