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杨杨等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日期:2019-12-19 00:00:00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303

2019年12月13日,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在28号楼404室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就杨杨、赵晓泽、侯登科、甘禹4位同志的入党志愿进行讨论并表决。

 

图片1.png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芳主持,此次会议议程为:1、张建芳同志就四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核情况逐一进行汇报;2、申请人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3、入党介绍人阐述申请人的情况,并对其做出中肯的评价与意见;4、与会党员同志发表对申请人入党的意见;5、申请人对发言党员同志的意见表态。

 

图片2.png

 

最终经过支部大会全体党员认真讨论,及各方面的综合评价认定,结合党内外群众的意见,大家认为经过一年多的培养考察,杨杨、赵晓泽、侯登科、甘禹四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工作积极主动,富有成效。支部11名党员进行无记名票决,一致同意吸收杨杨、赵晓泽、侯登科、甘禹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学院党委审批。

 

图片3.png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