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日期:2019-11-15 16:16:46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0

    10月24日上午,学院在小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党委书记金伟国,院长陈英南,副院长胡家秀、副院长王中强、副院长叶松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 

 

图片1.png

 

    本次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院长陈英南领学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他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是检验党的干部“干净、忠诚、担当”的重要契机,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院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认真学习、反复调查研究,逐一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金伟国指出,今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读书班的形式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部分篇章,领导班子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准备充分,学得深入,达到了预期的学习研讨效果。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