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珠宝系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11-14 19:25:20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0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和学习要求,118日,珠宝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外冈镇游击队记念馆开展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个个奋力争先,重点清理了记念馆后区的凉亭区域。党员老师带头作为彰显党员本色,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出色地完成各项清洁清理工作,一起美化了记念馆环境。

 

2.jpg

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只有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将思想认识转化成实际行动,才能更好的体现自身价值。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生态文明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造整洁优美的环境,树立健康良好的形象,充分展现了大家优秀的精神风貌。

 

(珠宝系党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