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双创教育资源平台,开拓双创教学校外基地
日期:2021-12-29 15:06:44  发布人:cxcy  浏览量:1

    为了更好地落实机电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双创教育教学改革成效优化双创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创新技术研发及教学能力,通过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引荐,就促中心袁盛平学校双创中心负责人吴燕萍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机电工程系主任徐名聪、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虎及专业教师等一行9人在2021年12月28日下午前往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世达科创中心参观学习得到了世达科创中心高级运营经理王欣竹热情接见。

在参观过程中,王经理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开办科创中心教学板块的初衷,了解到世达科创中心以致力于科技创新为宗旨,实施“产业+”战略,打造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平台。这与我校“助力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的双创人才模式”有着共同的目标。

随后,双方进一步交流和介绍了所开展的科研工作、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未来对职业院校双创人才培养的发展方向,深入探讨了双方可开展合作的契合点,达成了多项共识

    后续学校创新创业中心充分利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嘉定分基地的共享资源平台继续与更多嘉定优秀科创企业进行深入的产学研、双创实践基地等多方共建的合作模式。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