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21-11-27 12:33:53  发布人:cxcy  浏览量:4

1127日,《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校嘉定校区北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开题研讨会的领导有嘉定职教集团秘书长徐军、项目评审专家张进明及徐红洁,并邀请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双创服务部部长姚栋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创业学院院长阮平章、上海教科院职成教育研究所所长郭扬共同组成项目评审专家组,我校副校长王中强、招生就业办主任张萍、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吴燕萍、及课题组项目负责人张彦,项目成员张红丽、刘伟铖(上海飞力勋铖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由我校副校长王中强介绍了学校开展创业工作的具体情况以及项目实施的背景、基础条件和相关准备工作。随后课题组项目负责人张彦老师详细介绍了课题的设计思路、实施重点和难点以及预期成果。

项目评审专家组对本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指导与点评,专家指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开展相关创新创业工作中已经积累了一定优势及经验,前期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可以取得不错的成效。同时想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更需要结合“双创引领下的职业院校教育发展研究”,在实务工作的基础上探究建立由职业教育和创业教育相融合的理论引导的思路,并且注重“盘活校区、园区、社区的资源”,整合各方力量并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最后嘉定职教集团秘书长徐军对项目推进和后续研究提出了具体期望,他指出“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本次项目研究可从区内中职高职一体化建设的角度出发,探索创新创业教育协同教育的工作机制”为嘉定区职业教育与创业教育相融合提供建设思路。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