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日期:2020-11-05 11:58:23  发布人:cxcy  浏览量:1

2020年11月5日下午,由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和上海市嘉定区职商青年生涯发展中心承办的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残疾人就业创业培训会在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顺利举行。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民政办周军红主任、张晓蕊副主任及外冈镇残疾人联合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和上海市嘉定区职商青年生涯发展中心的相关老师出席并全程聆听了本次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嘉定区外冈镇的15位残疾人学员参加,主办方邀请了“场鲸科技”创始人、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客座讲师老师,围绕“网络就创业”主题为学员进行了本次专题培训。老师从“正确认识创业”到“互联网的发展历程”再到详细分析时下热门的“直播带货”背后的运营技巧等展开,以浅显易懂和生动互动的方法为学员们开启认识网络创业的“第一课”。

 

本次活动是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残疾人联合会积极联合街镇内优势资源,开展丰富多彩和高质量残疾人就创业能力专项培训的一次积极尝试。面对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和国内经济形势的多重压力,就业问题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首要工作。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民政办周军红主任表示,后续将持续推动资源整合,利用高校和更多社会组织的力量,积极开发更多高质量课程,促进残疾人提升就业能力,做实就业保障工作。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