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指导服务奖”
日期:2019-09-11 12:13:23  发布人:cxcy  浏览量:88

  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民办高校2016年质量提升暨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经验交流大会”11月10日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教育部相关司局领导、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相关领导亲临会场。院长助理王中强代表我院出席本次交流大会。

指导服务奖.jpg

          我院创新创业中心自6月着手准备申报材料,经上海市教委推荐,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的评审投票,从全国700 多所同类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指导服务奖”。

 

 

指导服务奖1.jpg

我院荣获创新创业教育指导服务奖

 

指导服务奖2.jpg

图为院长助理王中强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合影

  创新创业中心将继续全力做好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推广、创业氛围营造、创业指导服务等工作。

核发:0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