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导站迎接上海市创业指导站建站及服务评估
日期:2018-10-17 13:21:3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63

1011日上午,创业指导站迎接上海市创业指导站建站及服务评估。由市区两级人社组成的嘉宾和评审专家对我院创业指导站工作进行了评审,王中强副院长,张萍副主任和创新创业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2018指导站评估.jpg

在评审中,第一环节是王中强副院长作为分管院长向评审专家汇报我院2017-2018学年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第二环节为评审专家提问,王院长回答了评审专家就我院创新创业经费使用情况、比赛奖励办法等的提问。第三环节是评审专家走访考察,专家走访了创业指导站并考察了指导站孵化的三个学生创业团队;叶松副院长带领评审专家参观了艾达珠宝,向专家介绍了珠宝系专业发展与创新创业工作结合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李向明主任带领评审专家参观了计算机系的教学展示厅和相关教学成果,向专家介绍了计算机系近年来专创融合的专业发展经验。第四环节是专家合议并给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向评审专家表示感谢。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