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工艺美术类)喜获佳绩
日期:2018-06-19 14:03:3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46

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自2018年1月开展以来,我院师生积极相应,高度重视创意文化类活动。在备赛过程中,学院采取“以赛促学”的教学模式,积极推进教学建设及改革。

本次“汇创青春”活动工艺美术类文化创新创意作品中,我院珠宝系戚义欣《守护》、江珊《传承》获一等奖,珠宝系邱玥莹《祥云》、夏莹《海上升明月》、陈裕珑《浮生》、叶丹《天‘空’之城》,艺术系赵立文《喜上枝头》获三等奖。

汇创青春1.jpg

汇创青春2.jpg

汇创青春3.jpg

汇创青春4.jpg

部分参赛作品

据了解,“汇创青春”作为本市新一轮文教结合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打造项目,旨在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大力营造全市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展示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着力于打造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

 

汇创青春5.png

汇创青春6.png

汇创青春7.png

汇创青春8.png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