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上海市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8-06-19 14:06:2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29

   6月7日,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上海市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团市委、市教委、市人社局、市科委、市学联共同举办。经全市各中、高职学校选拔推荐及复赛,共有73件作品入围决赛,通过现场展示和问辩等形式角逐最终奖项和参加国赛资格。我院共有两个项目进入决赛阶段。经专家评定“特斯拉音乐喷泉”项目获特等奖,“匠心古韵传统手工扎染定制品牌”获一等奖。两个项目双双进入到下个学期在南京举办的国赛。

彩虹人生1.png

彩虹人生2.png

彩虹人生3.png

   “挑战杯——彩虹人生”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是“挑战杯”竞赛在职业学校中的拓展,大赛每两年举行一次,旨在促进职业学校青年创新人才成长,引领广大学生树立创业梦想,为深化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是目前“影响最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针对职业院校的双创竞赛平台,被誉为“职教领域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大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