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06-19 13:58:3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9

   5月12日,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委、市人社局、市科协、市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在上海电力学院举行。经现场决赛答辩,我院团委匠心古韵传统手工扎染定制品牌项目斩获创业计划银奖,珠宝系珠宝侠项目获创业计划类铜奖,我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为我院参加此项赛事获得的的最好成绩,也是唯一一支进入决赛阶段的高职院校。

创青春1.png

创青春2.png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上海市50所高校的近千件作品参与市赛竞逐,138件作品入围决赛,最终评出创业计划类金奖作品16件、银奖作品44件、铜奖作品29件;创业实践类金奖作品5件、银奖作品14件、铜奖作品10件;公益创业类金奖作品4件、银奖作品11件、铜奖作品5件。

创青春3.png

   为做好大赛准备,在创新创业中心指导下,院团委于4月份启动2018年“创青春”创业大赛校内作品征选,全院各系、各专业同学积极响应。选拔出14支项目代表我院参加“创青春”上海市赛。

创青春4.png

   本次大赛是“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上海市选拔赛,全国赛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我院团委匠心古韵传统手工扎染定制品牌项目入围全国赛。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