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冈镇人民政府关于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施创业补贴的相关规定(试行)
日期:2018-03-29 15:32:3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90

为贯彻落实嘉定区创业型城区创建要求,鼓励外冈地区高等院校学生创业,发挥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指导站作用,外冈镇人民政府对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施一次性创业开办费扶持补贴,具体意见如下:

1.补贴对象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在本镇成功创办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民办非企业等各种创业组织(劳务输出公司除外)。

2.补贴标准

    该项补贴限每人申请一次。补贴金额3000元。

3.补贴申请

符合条件的人员须自注册登记起6个月内 (起始日期以营业执照上的成立日期为准),携带以下材料向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指导站提出申请:

(1)业主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第一页及本人所在页);

(3)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4)《一次性创业开办费扶持补贴申请表》(见表一);

(5)申请人农业银行卡或农村商业银行卡复印件。

4.补贴审核流程

(1)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指导站应在收到申请材料后1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实际情况进行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符合条件的,应及时上报外冈镇创业指导服务站。

(2)外冈镇创业指导服务站应在收到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指导站提交的申请材料后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提出审核意见。符合条件的,应及时上报外冈镇人民政府。

(3)外冈镇人民政府对申请对象的申请进行最后审批。

(4)审核不符合条件的,由审核部门在5个工作日内告知原因。

 

                            外冈镇人民政府

                                  2016年5月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