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人民武装部组织开展预备役民兵整组训练
日期:2021-06-22 09:58:09  发布人:wzb  浏览量:70

校党委人民武装部组织开展预备役民兵整组训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落实民兵政治建设要求,适应新形势下战备任务需要,按照学校党委对预备役民兵整组训练工作的具体安排,切实增强国防使命担当,着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6月11日上午校党委人民武装部组织我校预备役民兵连各排长,班长赴嘉定区训练基地开展预备役民兵整组训练。

此次训练主要是使我校预备役民兵骨干树立起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提升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核心能力。主要设置了共同基础训练科目、任务行动训练和政治思想教育三大内容,涵盖政策法规、战备常识、紧急拉动、维稳反恐技能训练、轻武器射击等科目。

此次训练,通过集中学习,参训人员掌握了一定的军事技能,提高了我校党委人民武装部的整体素质,提高了预备役民兵武装人员的应急能力,队伍的战斗意志、吃苦耐劳的作风也得到有效磨练,养成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的观念,为应对突发事件、抢险救灾、紧急拉动、执行急难险重等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