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军民学促双拥,学习强军互提高”
日期:2021-04-23 14:40:21  发布人:wzb  浏览量:96

“政军民学促双拥,学习强军互提高”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部署,由上海市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人民政府指导和牵头,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定区双拥工作热心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与上海某武警部队共同开展“政军民学”双拥“四方共建”合作。4月21日下午外冈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徐雪平,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中强,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春明共赴上海武警某部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会前,在大中队主官的带领下,在训练场观看了部队日常操课训练内容,并走进内务区,对集体宿舍、活动室、队史荣誉馆等场所进行了参观。武警部队整洁的环境、严格的管理纪律、齐全的硬件设施和优的军营风气、特别能吃苦的作风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上,共建各方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共建开展以来的成果,部队领导高度赞扬了学校老师为士兵们开展的职业技能培训。嘉定区外冈镇副镇长徐雪平表示,今后外冈镇在“双拥”工作方面将加大工作力度,由民政单位牵头,协调更多资源,积极联手辖区内的学校和企业,为切实士兵们解决现实的需求。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中强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已经安排专人负责对接部队需求,后续将会在士兵的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能力提升等多方面开展更多针对性的课程,力求把效果落到实处。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春明表示,作为地处嘉定的企业,一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我们部队开发一定数量的定向岗位,提升士兵退役后的就业质量。

之后,本次共建各方工作者向与会各领导汇报了签约活动的具体筹备情况,在充分商讨并协调了各方意见后,初步拟定了相关事项。据悉本次活动将在5月份于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嘉定区外冈镇民政办副主任张晓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武装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昊骋,校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吴燕萍陪同参加。

 


 

核发:0 点击数: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