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去】学院武装部召开2020年度各系(院)征兵工作布置会暨2020年度第四次依法廉洁征兵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0-06-11 00:00:00  发布人:wzb  浏览量:197

   按照学院党委对今年征兵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在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我校党委武装部于6月16日上午9点30分在嘉定校区小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各系(院)征兵工作布置会暨2020年度第四次依法廉洁征兵警示教育大会,各系(院)武装干部、征兵工作分站站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主持。

547486b44e859823.png.cthumb.png

        首先,由王昊骋传达了6月15日嘉定区召开的2020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征兵体格上站初检,政治初审,走访调查,体格上站复检,政治复审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他指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是学院肩负的政治任务和使命责任。各系(院)要按照上级和学院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征兵和士官招收工作;继续挖掘我院大学应届毕业生兵员征集潜力,畅通应届毕业生兵员征集绿色通道,确保合格的应届毕业生优先批准入伍;各系(院)要加强工作统筹,充分发挥各征兵工作分站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密切配合、统一行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压茬推进,确保完成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备区,上海市教委赋予我院的新兵征集任务。

ff67afc8764a63d5.png.cthumb.png

接着王昊骋围绕廉洁征兵进行本年度第四次警示教育,通过用典型案件教育各系(院)武装干部、征兵工作分站站长,特别是参与征兵工作的人员要时刻警钟长鸣,明确征兵工作不可触碰的底线、红线和高压线,严守征兵工作各项纪律。各系(院)征兵工作分站务必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决抵制征兵过程中出现违法违纪违规行为,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约束自身行为,对在征兵工作中违反规定、弄虚作假、收受财物、索贿受贿等问题,依法依纪从严查处。

 

(党委武装部万漪妮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