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好男儿,最美青春献军营,同心共筑强军梦 ——艺术设计系2020年度线上征兵动员大会
日期:2020-04-13 00:00:00  发布人:wzb  浏览量:260

按照学院党委2020年度征兵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艺术设计系征兵(兵役)工作分站在系党支部的领导下,学院党委武装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线上动员大会,于4月12日下午14:00点腾讯会议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艺术设计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团总支杨媚兰,辅导员林青雨以及艺术设计系17,18,19级适龄参军学生。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征兵(兵役)工作分站站长顾永佳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13172349.jpg

首先会议开始由学院退役军人宣讲团成员艺术设计系2019级退役士兵黄金宇同学发言讲话,黄金宇为大家讲述了军中的故事,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当兵需要的坚定意志,以及各种注意事项。积极鼓励同学们去参军,参军是件光荣神圣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413172552.png

接着由分站站长顾永佳老师简述了当兵相关政策,相关条件,以及相关优抚内容。鼓励毕业班的同学去服兵役。希望大家报名参加,多给自己的人生经历上宝贵的一课。

微信图片_20200413172639.png

微信图片_20200413172712.png

紧接着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详细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征兵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征集时间,各项要求,政审的流程。以及做好征兵工作的每个步骤,让更多的同学获得这光荣的荣誉。另外强调了如何开展好征兵工作,每一个步骤都要牢牢掌握并紧盯“五率”考核指标,特别针对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军实行“优先报名,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等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413172828.jpg

微信图片_20200413172832.jpg

最后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张建芳对会议做了总结,由于疫情影响在线上召开征兵大会,同学们也很热情,听了黄金宇同学的讲话还是很能感受到当兵的情怀,一个军人所要配备的条件,部队两年的生活可以为自己积累很多,因此鼓励大家去参军,服兵役。对自己的成长也是有很多帮助。

供稿:艺术设计系征兵(兵役)工作分站

审核:学院党委武装部

核发:0 点击数:2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