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武装部召开预备役、民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18 00:00:00  发布人:wzb  浏览量:261

 按照学院党委安排,武装部于11月8日在行政楼北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预备役、民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预备役退役士兵,民兵信息系统保障排、有线通信保障排、大数据班成员参加了活动,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主持。

11.png

12.png

13.png

  王昊骋谈到,军人退役后,无论在什么学习工作岗位,对党的忠诚不能变;无论身在何处,对祖国的热爱不能变。军人的作风、军人的精神、军人的信仰不能改变,要继续砥砺前行、无私奉献。要信念坚定、忠诚对党。把对党忠诚当做自己的生命线,无论在军在校都是为党为国,要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首位,必须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永葆朝气,敢于担当。部队强调“精气神”,退役后这种气质更不能丢,朝气是战胜和克服各种困难挑战的信心和勇气。要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把硬作风、严要求与干事创业联系起来,牢记大事面前看担当;要勤奋学习,刻苦实践。退役入校后要尽快完成从军人到学生的身份转变,学习永远是提高素质、增长才能的重要途径,更是干好工作的重要基础。要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入校园,在学习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以榜样的力量影响我院每一位在校学生。

14.png

  交流中,退役士兵结合从军经历分享个人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使命,把军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学生中树立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5.png

16.png​​​​​​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核发:0 点击数:2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