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2018年度上海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日期:2019-07-31 00:00:00  发布人:wzb  浏览量:197

     7月31日上午8:45分,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警备区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市2019年征兵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弘,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政委凌希副市长彭沉雷,及市委、市政府、警备区有关部门领导,各区政府、高等学校、市直属局(公司)及部分大中型国有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4.jpg

    彭沉雷同志宣读上海市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我院喜获上海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王昊骋同志被评为上海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图片5.jpg

    尹弘总结指出各单位要强化使命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着力推进征兵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质量意识,聚焦强军目标,着眼部队需要,做好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宣传教育体系,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形成激励士兵服役的良性机制。要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规范组织实施,齐心协力做好征兵工作。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院武装部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兵役执法检查、预备役部队建设、后备力量整组、征兵入伍、退役安置等工作,为军队输送优秀兵员。积极完善各项入伍学生退役安置,做好退役学生的学习、生活安排,努力完成学院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连续六年获得上海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基层武装部,军事训练先进单位集体及个人等荣誉。随着军改的不断深入,学院武装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已经成为常规性、事务性、整体性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武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在党委的领导下,我院武装工作将会再创辉煌!

核发:0 点击数: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