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我校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12-02 08:35:34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及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交流。我校于1128日上午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科,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商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萍应邀线上参加。

 

 

 

 

   交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健全关心下一代工作体制机制、如何建强“五老”队伍问题进行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良心工作,要做到有计划、有安排,并且要抓好落实。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突出主旋律,构筑大思政格局;提高素质,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体现有重视、有特色、有载体、有阵地、有队伍的工作措施。


 

 

 

 

   与会人员都纷纷表示,作为民办高校要凝聚共识,明确工作方向,强化资源整合。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关工委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机制保障,发挥民办高校的自身优势,开创性地推进新时代民办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

 

(关工委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