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日期:2022-11-09 15:34:41  发布人:xuanchuan1  浏览量:0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11月8日,我校党委学工部(处)组织开展主题为“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的博雅讲堂。本次博雅讲堂由基础部主任韩金铚教授主讲。

 

本次宣讲会,韩金铚以“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为主题,从辉煌历程、继往开来、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擘画蓝图、开启新篇六个方面,回顾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党代会情况,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入分析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整场宣讲会系统全面、内容充实,既有前沿理论的高度,又有契合实践的深度,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重要宣讲和辅导作用。

 

 

 

聆听本次讲座的是我校各个院系的学生代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学好、用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有力的实际行动,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党委学工部(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