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机电工程系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
日期:2019-06-25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61 出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调动广大青年学习“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不断扩大学习平台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我系形成“上强国、学理论、做试题、晒积分、比学习”的新氛围。为检验系师生运用“学习强国”的学习效果,由系党支部主办、党员工作站承办的“机电工程系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于6月20日在34号教学楼437教室举行。

1.png

  出席本次活动的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团委负责人年文韬系副主任安全、机械教研室主任柴鹏飞以及各位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们。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分为辅导员组理论老师组实训老师组以及学生组。

2.png

  此次竞赛共设三个环节,分别是“各显身手、争分夺秒、齐心协力”题目全部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地应对主持人的提问,积极抢答既体现出系师生的风采,又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互动不断,精彩纷呈。经过一个小时的“轮番酣战”,辅导员组以110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理论教师组荣获二等奖, 学生组和实训老师组荣获三等奖。

3.png

4.png

  最后丁敏总结发言。他说 “学习强国”是强大的学习平台。学习强国中,有推荐,有要闻,有两会,还有新思想等等,知识丰富,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要每天学习,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充实武装自己的头脑,坚定自己的信仰,补足精神之“钙”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师生们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