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区域党建共建 促进社校文明发展——我院行政一支部、行政三支部联合外冈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4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68 出处:

  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0日我院行政一、行政三支部外冈镇党建服务中心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主题日活动。这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加强区域化党建共建的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1.png

  活动伊始,外冈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主任陈燕同志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近四我院与外冈镇在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接下来的合作提出新的希望与期许;我院区域化党建共建联络员、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行政一支部书记接剑桥同志就共建理念与共建意向、参与共建活动、共建成效做简单通报,同时就预期工作的开展提出倡导:在党的组织建设上实现联建、部分工作上实现联做、在党日主题活动上实现联动、在文明创建上实现联创、在开展文化活动上实现联谊、在提供公共服务上实现联帮;本着“平台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的理念,继续加强我院与外冈镇的区域化党建共建工作;坚持公益办学宗旨,立足服务地方发展,让师生走进社区、服务社会,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师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工商人职业精神的提升与人文精神的培育同步,使区域化党建工作与学院公益服务共进。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教授,副院长、党委委员胡家秀教授向外冈社区党建服务中心赠送“促进社校文明发展 加强区域党建共建”的锦旗。

图片2.png

  活动中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兰同志带领新刚转正的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重宣誓,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在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铭记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承诺。

图片3.png

  行政三支部书记朱丽红同志主持党日主题活动。同志们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进行了交流发言。老党员们从亲身经历出发,讲述了那一代人的爱党、爱国情怀,用他们的入党历程、入党故事倾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自豪感,向我们描绘了祖国的强大之旅年轻的党员们满怀对革命老一辈的感激与崇敬,表达了生活在党的领导下、生长在新中国的幸福感与自豪感,更坚定了要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的决心。

图片4.png

图片5.png

  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中国共产党是一支勇于革新的队伍,经过一代人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努力,带领全国人民创造出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

图片6.png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让党员同志们讲述自己亲历的故事,来感动、激励身边的人,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要勇于担当新的教育使命,沿着新方向踏上新征程奔向新目标,更应该拥有新的作为,为加快我院非营利性民办高校建设步伐、深化综合改革、实现跨越式发展、争创上海市文明校园努力奋斗!

 

 

(行政一支部、行政三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