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面向未来——珠宝系党支部组织参观淞沪抗战纪念馆
日期:2017-12-12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736 出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28日下午珠宝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

图片1.png

这里曾经是震惊中外的“一·二八”、“八·一三”两次淞沪抗战的主战场遗址,姚子青营喋血宝山城的英勇壮举就在此地。

图片2.png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参观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的影像资料、图片、实物等文物。伴随着对先烈的崇敬,一起回顾了我国军民在淞沪抗战以及十多年抗日斗争中同仇敌忾、奋勇杀敌的英勇事迹。

图片3.png

重温这段历史,让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受触动,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为建设一个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世界而携手努力!

 

(珠宝系:张婷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