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行政三支部开展主题为“红色文化”的党员活动
日期:2017-12-08 14:05:01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738 打印本文

2017126,学院行政三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红色文化”的党员活动,大家沿着历史的足迹寻旧探新。

 

1.jpg

 

一路上,同志们饱览了南翔老街的檀园美景,领略到古镇南翔的内涵和魅力,瞻仰了先贤留下的文化痕迹。在古猗园,大家被园中幽静、典雅的楼阁景致所折服,被韵味隽永的楹联诗词所吸引。尤其是那“8·13”事变后重建的“缺角亭”,因被当地爱国人士修补阙亭而独缺一角得名,其以志国耻之意象征着我国反帝国主义的民族之魂。随后,在外冈游击队纪念馆里,大家从展出的各种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中重温了当年外冈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积极抗日、英勇战斗、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

 

2.jpg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员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又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教务处:沈慧珠稿,党政办编辑)

 

核发: 点击数:73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