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系、计算机系与机电系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1-27 14:39:15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846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紧跟党的时代步伐,激发广大教职工党员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我院艺术设计系、计算机信息系与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于11月26日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上午7时,艺术设计系、计算机系与机电系教职工党员齐聚,向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出发。上午九时许,顺利到达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湖革命纪念馆是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的宣传、保护、管理机构,属于近现代纪念性专题纪念馆。

图片1.png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中,我们随着历史的长河,瞻仰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先辈们付出的努力与奋斗,学习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与无私的奉献精神。

图片2.png

参观结束前,机电系书记丁敏带领教职工党员在党旗下“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3.png

随后,我们来到嘉兴南湖湖心岛,在这里同志们参观了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南湖红船。1921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秘密召开,后因受到法租界巡捕的干扰而转移到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继续进行,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

图片4.png

本次党日活动圆满成功,并获得了显著成效。三个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教职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紧紧围绕我院中心工作,积极投入教育教学中,为社会主义培养优秀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艺术系、计算机系与机电系党支部联合供稿)                 

核发: 点击数:8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