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社会主义责任感,加强传统革命教育——珠宝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18-03-26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009 出处: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清明时节,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3日下午,珠宝系党支部、珠宝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各班团干班干代表、学生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到嘉定烈士陵园,参加清明祭扫、参观革命纪念馆,引导学子提高社会主义责任感,加强传统革命的爱国主义教育。

1.jpg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重温入团誓词。师生高唱红色经典歌曲,回顾感受革命先烈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向往,敬献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师生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史料陈列馆馆,学子们纷纷驻足、凝神思考,缅怀革命先烈。

2.jpg

珠宝系党支部书记范传杰满怀深情地对同学们讲到:“今天能在蓝天下,明亮的教室里,进行学习,是革命先烈们,用他们宝贵的生命,为我们换来的,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承担使命,接力奋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珠宝系团总支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