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参观东乡烈士陵园
日期:2017-11-08 13:00:47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1700 打印本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即使是进入了新时代,我们新一代青年仍然不忘初心,牢记自己身为青年共青团主力军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缅怀先烈,激励自我,11月7日,我校商务与管理系组织2016级、2017级的团支书以及自愿报名的同学一同去往青浦区东乡烈士陵园。

全体同学参观了烈士纪念塔,纪念塔是陵园的主体建筑,巍然耸立在广场上。上面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字。绕过纪念塔,是烈士长眠的墓地,有的墓碑甚至没有名字,他们早早投身革命,把自己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国家和人民。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本次烈士陵园活动参与,同学们都深深为革命先烈无私为国,敢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深切地感受到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后大家都强烈意识到肩负的重任,明确了自己的神圣使命,勤奋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勇于面对各种重大风险考验,激发了同学们身为青年共青团主力军的强大的生机活力,为人民服务做准备。

                                   (商务与管理系团总支供稿)

核发:jiejianqiao 点击数:17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