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日期:2019-06-04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91 出处: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性、提高认识、严明政治纪律、严格政治规矩,5月29日行政一支部在教工之家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接剑桥传达了学院党委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内容。接剑桥同志认真解读、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陈荣武博士以《“落实四责协同机制,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报告。报告从“四责协同”、机制的提出及其内涵的时代价值;立足实际落实好“四责协同”机制;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与任务这四个方面来详细介绍;会上大家又一起学习了《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文件精神;之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我院相关规章制度展开讨论,同志们积极发言,谈学习感想,进行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思考和总结。

 

1.jpg

 

        最后学院院长陈英南作总结发言。他讲到每个党员学习“四责协同”一是强化自律意识,强化纪律意识;二是要有监督意识。同时对我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切实领悟到“四责协同”的精神,对于之后的工作学习中融会贯通,在我支部加强廉政建设,为促进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02.jpg

 

3.jpg

 

        会上要求各位同志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学,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金书记提出的要求:他强调在反腐问题上,与会同志要保持自身的主体性,要站在历史责任高度,认真做好廉洁从政的表率,要开展学习并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站在社会发展的角度看待廉政问题,要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彰显突出新思想的引领作用。学院党委决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的领导下,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携手共同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永葆政治本色,为学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行政一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