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积极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
日期:2019-05-30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01 出处:

        缤纷五月,商务与管理系学生心理工作站在学院学工部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指导下,顺利开展了以“我心向阳,健康成长”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健康,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本次系列活动学生参与度高,覆盖范围广,涉及20个班级,851人次参与,教育意义影响深远。  

 

3.jpg 

4.jpg

 

        5·25活动以签名仪式、征文征集、演讲比赛、摄影大赛、心理知识竞赛、校园微视频、心理剧、微视频赏析、心理主题班会、表彰大会为载体,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鼓励学生接纳认可自己。在活动中,不少同学第一次上场,因紧张而笑场,但最后都克服了内心的胆怯,成功地讲述自己心中秘密、矛盾挫折、叛逆思维,内心积存多年的压抑、矛盾、不安得到了释放。也有不少新人担任活动项目负责人,在结束后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收获颇多。而工作站采取的积分制为评选优秀班级、优秀个人提供了良好保障。

 

6.jpg

 

 

7.jpg

 

888888.png

 

9.jpg

 

11.png

 

        本次系列活动,学生积极参加,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心理观,让学生感悟了内心的世界,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晴”色彩。同时,此次系列活动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异,吃苦耐劳的获奖同学,共有40人获得72次个人荣誉。

        心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商管系心理工作站站员将继续不断学习,不断突破,不断总结,不断进步。我们要为大学校园生活增香添彩,为学生锦绣前程燃烧岁月,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商务与管理系辅导员 宋招科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