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安全,警钟长鸣 —— 数控J182校园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日期:2019-05-28  发布人:jidian  浏览量:55 出处:

  为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5月27日下午2.40,数控J182班34号楼441教室召开校园安全主题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辅导员助理牛馥铭学长及我班全体学生。

  首先,副班长钱卢其就安全问题跟同学们谈到:安全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个词语,安全话题也是我们经常议论的一个话题,因为安全是我们生命的保证,和我们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对于各方面都还不成熟的学生来讲,如何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显得更为艰巨。

图片1.png

  紧接着,牛馥铭学长向学生们说到在寝室里如何预防火灾,不乱拉电线,不在寝室抽烟,不用违章电器等一些安全注意事项。

  最后,由牛馥铭学长为我们班级参加安全知识竞赛颁发奖状。我班叶睿奕,何伟,沈一晨,傅一婷荣获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

图片3.png

  生命是美好的,生命是多彩的,而拥有这一切的前提是安全,所以我们要时时刻刻加强安全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做到校园安全教育从我做起。本次班会也到此结束。

 

机电系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