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国货精品 感受品牌魅力 ——计算机信息系师生参观2019年中国品牌日展览
日期:2019-05-23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346 出处: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许多产业从无到有,为更好地增强我系师生的中国企业品牌意识,感受中国品牌的崛起,5月11日,我系师生参观了“聚焦国货精品 感受品牌魅力” 2019年中国品牌日展览。

 

图片1.jpg

 

        每一个品牌都有一个闪亮的名字,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梦想。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品牌日”展览中,有近200家自主品牌进行展览,同学们积极参与品牌产品体验,感受中国品牌产品的飞速发展。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整个展览既有焕发青春活力的老字号、老品牌,也有代表当代中国制造实力的新品牌,一大批“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国货精品闪亮登场,清晰了学生对中国品牌发展历史的认识。

计算机信息系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