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日期:2019-05-23 14:55:19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103 打印本文

    5月17日下午,商务与管理系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行业、企业及兄弟院校的十位专家,出席会议的有学院教学副院长胡家秀、教学总督导陈廷雨、学院督导徐晓敏以及商管系全体专任教师。研讨会由商管系主任杨利主持。

 

1.jpg

 

        研讨会主要围绕商管系会计、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及会展策划与管理四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展开,各位专家分别从上海区域经济发展的特点、职业教育的本质属性、学院师资队伍结构、高职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为商管系的四个专业的课程体系以及未来专业发展和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2.jpg

 

        最后,胡家秀副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研讨会召开的非常成功,企业和行业专家提供的信息量非常大,对商管系专业群内涵建设的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商管系四个专业要不断和行业、企业形成紧密的战略合作,积极探索专业建设的新突破。

 

商务与管理系供稿

 

核发:jiejianqiao 点击数:10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