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组织党员学习 “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
日期:2019-05-14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022 出处:

        2019年5月13日中午,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504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马孝彦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视频资料,并由组织委员曹芸宣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各位党员进行学习讨论。

 

a.jpg

 

 

        学生党员刘玥、李宇圣,教师党员杨维、叶延丽、廉洁、李智慧、缪增祥、黄伟等进行发言,谈及自身的感悟,纷纷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作为新时代中国的青年党员,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