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青年,立德树人 ——汽车系组织党员学习“习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
日期:2019-05-07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806 出处:

        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并且深情寄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1.jpg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于2019年5月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并进行学习讨论。

 

2.jpg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这个社会的价值取向。习总书记强调关心与支持青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学习讨论中,大家深刻感到要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加需要教师主动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教好书、更要育好人。

 

汽车系高徐辉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