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PICH餐旅服务学院“主厨之家”顺利揭幕
日期:2019-05-07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39 出处:

        2019年4月26日下午,上海教育界、厨艺界、食品流通领域、沪上知名酒店的行政主管部门、大师、高管等150多位嘉宾齐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青浦区华新镇的校区,共同见证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PICH餐旅服务学院的“主厨之家”揭幕。

 

1.jpg

   

 

        PICH餐旅服务学院的“主厨之家”建设,是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建设发展“大旅游服务专业群”,加强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的重点实施工程,于2018年底全部竣工并通过主管部门验收。

“主厨之家”建筑面积共计4230.73平米,共计五层,包括近1100平米教训实训餐厅,近800平米的西餐实训教室,近600平米的烘焙实训教室,近200平米的巧克力实训教室,近800平米的综合厨艺实训教室,近600平米的厨艺研发中心等。

 

2.jpg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英南讲话

 

        在仪式现场,我们了解到了PICH君的成长史,PICH餐旅服务学院孙云立院长分别从学院人数、教学设施设备、专业课程设计等不同的角度,让大家全面地认识了PICH,知道了“PICH是什么”。

 

3.jpg

PICH餐旅服务学院院长孙云立讲话

   

        PICH餐旅学院的成长和主厨之家的诞生都离不开一直以来不断支持着我们的合作伙伴。因此,在今日的仪式上,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PICH餐旅服务学院也为大家颁发了一份奖项,希望在这餐旅学院里程碑式的时刻能和大家一同分享这样一份喜悦与自豪。

 

initpintu_副本.jpg

  获奖院校:

上海市商业学校

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

上海市市北职业高级中学

获奖合作伙伴: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保乐力加

Monin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Disaronno

安诺来厨房设备(昆山)有限公司

昆山金博特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中萃不锈钢燃气厨具有限公司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静安洲际酒店

上海食文化研究会

设计师 陈志翔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6.jpg

 

 

7.jpg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沈思明先生参观主厨之家

 

        最终“主厨之家”的揭幕仪式,由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英南,上海市烹饪协会会长沈思明,华东师范大学MBA中心副主任(旅游学系主任)杨勇,彼途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PICH餐旅服务学院院长孙云立共同开启,随着PICH代表性的橙色液体,被缓缓注入“PICH”字母形冰雕,活动现场的氛围被推入了高潮。“主厨之家”在所有到场嘉宾及众多业界同仁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揭幕宣布启用。


8.jpg

自助酒会现场

 

9.jpg

特别鸣谢 冰雕大师李晓君先生为本次活动所提供的冰雕作品

 

        仪式结束后,嘉宾可自行参观并享用自助酒会,现场的工作人员皆由PICH的学生担任。本次活动也在各位来宾的声声赞扬与恭贺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餐旅服务学院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