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7-12-28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794 出处:
 

经过2017年1020日“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上海赛区的大比拼,我院2支队伍“信陵饮客”和“飞梦”队脱颖而出,取得全国总决赛入场券。1130日,商管系曹春花和李贞老师带领2016级电商6名学生共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总决赛。

依照大赛规程,本次决赛分三个模块: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公众号运营、移动商务企业运营博弈。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我院2支队伍不负众望,取得佳绩,其中由电商161范乐阳、雷一帆、汪晶磊3名同学组成的“信陵饮客”队获得高职组“二等奖”和“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新奖由第二模块“微信公众号运营”最高分的队伍获得,信陵饮客队取得94.17分),电商163倪康、李坤、陈琦3名同学组成的“飞梦”队获得“三等奖”。同时,曹春花和李贞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以赛促学,上午与管理系近年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努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移动商务运营技能,更让我们深刻理解团队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懂得面对困难,只要充满自信,不懈努力,永攀高峰,终能到达胜利的彼岸。

图片1.png

图1:高职组单项奖颁奖现场

图片2.png

图2:高职组二等奖颁奖现场

图片3.png

图3:高职组三等奖颁奖现场

 图片4.png

图4:全国总决赛获奖照片

 

(商务与管理系:李贞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