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台来我院日语专业进行日语课堂拍摄工作
日期:2017-11-22 09:08:13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720 打印本文

由于我院应用外语系日语专业近年取得的成绩得到业内的认可,学生的职场能力、考级结果等收到同行好评。2017年11月15日,上海电视台ICS中日新视界栏目我院日语专业进行「日语教室Hot Japanese)」节目的拍摄工作。在日语专业教师和学生精心筹划和努力准备下,当日顺利完成拍摄的同时,也得到电视台负责人的好评,并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再次合作。

本次拍摄不仅展现了我院日语专业的教学成果和语言专业水平,而且对招生宣传工作也会起到一定效果,为日语专业进一步发展起到强大的推进作用。

IMG_8627.JPG

IMG_8628.JPG

IMG_8629.JPG

IMG_8630(20171121-123804).jpg

图片说明:是拍摄当日的场景掠影

本次录制的节目将于12月3日在上海电视台ICS频道19:00,优酷ICS栏目同步播出,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应用外语系日语专业教研室供稿

核发:jiejianqiao 点击数:7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