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成功举办第六届“工商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日期:2017-11-10 09:37:10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732 打印本文

11月7日下午,商务与管理系在青浦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六届“工商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商管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杨利,副书记马孝彦、招生就业办胡海、团委郑佳林、会展专业主任曹芸、国际商务群负责人李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赛,参加选手均来自职业生涯规划赛中的优秀代表。

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氛围中展开, 11名选手通过ppt展示与口头阐述的方式,结合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充分表达了对未来职业去向的想法。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作品结构完整、逻辑清晰、条理清楚,且对自己职业生涯目标制定的贴切合理。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何松烊(会计Q174)梦想 起航;二等奖徐志伟(电商Q171)规划启航CAO的奠基、刘思茜(电商161)规划未来 赢得未来;三等奖孙程佳(国商Q172)我的未来我的梦、胡兴龙(电商Q171)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邵佳珍(会计Q172)丑小鸭的蜕变;优胜奖孙国泰(电商Q172)军旅梦我的梦、黄邵燕(会展Q171)生命不可等待、钱高琦(电商Q172)我的电商梦、孙睿(国商Q171)心动百次不如行动一次、鲍辉(会计Q173)规划未来 成就梦想。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招生就业办胡海老师为参赛选手作了精彩而独到的点评,他指出职业生涯规划一定要有科学的自我认知、环境认知与职业认知,应以自己的专业为主导,制定详细合理的规划方案。

最后杨利作了总结,生动诠释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对在场的所有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辅之以兴趣与热情,掌握在未来的道路上的主动权。

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专业知识,拓展了大学生的职业理想,有利于在校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规划未来

商务与管理系:马孝彦稿

 

核发:jiejianqiao 点击数:7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