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艺术设计专业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日期:2017-09-25 13:12:57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1113 打印本文

9月15日,艺术设计系在嘉定校区行政楼北楼会议室召开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校企合作交流会。上海梓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美国安德森地板、圣马丁橱柜、上海恒希建材等公司的代表一行十人参加了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胡家秀,陈廷雨教授,系主任徐幼光、党支部书记张建芳等出席会议,徐幼光主持。

图片1.png

双方就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校企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首先,学院领导对到会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办学思路和人才培养情况;各家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业务情况及对人才的要求,并就校企合作办学提出了建议。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发课程资源、各企业联合来院招聘、安排教师和学生企业考察三个方面工作达成共识。

图片2.png

最后胡家秀和上海梓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洪声学院艺术设计系校外实训基地揭牌

图片3.png

徐幼光为上海梓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洪声颁发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艺术设计系:赵君稿)

 

核发:jiejianqiao 点击数:11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