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6-26 14:10:20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759 打印本文
 

汽车工程系分别于6月13日、20日下午为2018届毕业生举行了两场招聘会,全系22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两场招聘会共有28家用人单位参加,第一场招聘会主要邀请了上海永达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校企合作单位;第二场招聘会邀请了奥托立夫(上海)汽车安全系统研发有限公司等二十一家企业。28家招聘企业提供了“销售前台、汽车机电维修与检测、汽车售后服务、二手车评估、查勘定损、门店服务代表、保险理赔、配件管理、汽车维护、生产流水线操作工、客户服务、文员、汽车美容”等四十余种岗位供学生选择。

图片1.png

在招聘会现场,系主任黄虎、书记兼副主任范玲尔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到场指导工作,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和求职学生交谈,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以及求职情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奠定良好的基础。根据专场招聘会数据统计,学生投递简历达385人次,目前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有89人,其余正在进一步落实之中。

(汽车工程系:杨莉莉稿)

核发: 点击数:7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