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顺利召开2015级电子商务师考证宣讲会
日期:2017-06-26 09:24:37  发布人:jiejianqiao 作者:  浏览量:674 打印本文

为使学生了解报考国家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程序和必要性,将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有机结合起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我系于6月15日15:00时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电子商务师(高级)考证宣讲会,会议由电子商务职业培训中心常务副校长钟洪林主持,参加10月份考证的2015级学生与会。

 图片1.png

钟洪林强调了“匠人出彩,为职校正名”和“实业兴邦,技能支撑实业”,从人才培养方案角度介绍了国家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重要性,这一观点被中国国际技能大赛、上海市技能大赛和全国职校技能大赛等多项大赛所认可。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主动性,规范了学习管理制度和丰富了系部的信息化学习资源,增强了学生的考证信心。会后,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对待复习备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商务与管理系:马孝彦稿)

核发: 点击数:67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