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聚焦我院发展——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日期:2019-04-29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78 出处:

  为加强对2019年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精神的学习,2019年4月26日下午,我院在嘉定校区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特邀全国政协委员、华东理工大学金山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蓝闽波教授来我校做全国两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辅导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

  会议开始,金书记对蓝教授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蓝教授对两会精神作辅导报告,主要内容包括两会基本情况、政协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热点话题以及两会花絮感言。

1.jpg

  蓝教授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这次会议议题多、分量重,受到了举国上下和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6次下代表团与代表共商国是,就脱贫攻坚、政治生态、高质量发展、强军兴军、乡村振兴等一些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真是民生金句暖人心。“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

 

4.jpg

 

3.jpg


  蓝教授传达结束后,金书记指出:蓝教授的辅导报告声情并茂、言辞恳切,举例生动接地气,对今后学院的各项工作以及个人工作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在学院党政领导下,立足新起点,筑梦新征程;准确理解国家战略,牢牢把握职业教育在我国国家战略中的重要作用;作为职业教育人,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聚发展之力,砥砺前行,继续奋斗,打造工商美好的明天!

 

(宣传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