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四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会
日期:2019-04-08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010 出处:

  2019年3月11日行政四党支部在26号楼10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行政四党支部书记朱海忠同志主持。

 

行四1.png

 

  首先,朱海忠同志根据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工作部署,并按照学院党委工作要求,认真仔细学习党中央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两个文件,会议还总结了本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的学习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强国”学习常态化,并根据我们工作的实际情况,做计划,常学习、学以致用。

  宣传委员徐德新向行政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工作的要求,确保我院“学习强国”的可持续、能长效。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并表态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思想境界、和专业能力,为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

 

(行政四支部:徐德新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