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举行政治学习会
日期:2019-03-09  发布人:  浏览量:922 出处:

  3月8日下午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副书记马孝彦主持。

 

商1.png

 

  马老师先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两份文件,要求每位党员通过学习准确领会和把握《意见》、《条例》的精神,并在工作中指导实践;书记杨利结合系工作实际,就认真学习领会《意见》、《条例》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党员要开展自学,带着问题带着思考联系实际去学,切实提高自身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的能力;三是紧密结合教学管理规范化工作实际,强化监督执行,切实把政治监督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推动各类教学实训管理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不断优化方式方法,为实施教学管理规范化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宣传委员郭婕向全体党员通报了近两周来本支部“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情况,其中包括注册激活情况、积分排名、活跃度分析等。各项数据都反映出本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政治学习呈稳步增长的趋势。

(商务与管理系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