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教职工学习会
日期:2019-03-09  发布人:  浏览量:134 出处:

  2019年3月8日13:00时,汽车工程系在34号楼351会议室组织本系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文件精神,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主持会议并发言。

 

汽1.pn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意义。《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于执行落实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促进作用。会议要求,全系教职工们要准确把握《条例》和《意见》的精神内涵和具体要求,结合多种形式贯彻落实。

  随后在座教师发表学习心得。系主任黄虎结合汽车系工作与自己的理解谈了学习体会,党员王姚成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谈学习感悟,王老师表示,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大国工匠》视频,他感到非常震撼,切实感受到了“工匠精神”;最后系主任黄虎、专业主任刘忠义对近期系内工作进行部署。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