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参加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大型党建讲座活动
日期:2018-11-02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08 出处:

10月19日、10月26日,我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2人由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兰带队参加了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大型党建讲座,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好干部“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标准,培养“讲政治、业务精、重品行、做表率”的优秀党务干部。

系列讲座由袁秉达教授为大家系统讲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思想产生的背景和意义,习近平新思想(三十讲)基本内容和体系框架,袁教授希望党员干部能学精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思想。

2-1.png 

袁秉达教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与实践基础”

 

黄力之教授为我们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与三个“完全正确”——学习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讲话,让党员明确马克思主义对人类文明的意义,对于我们精神上的意义,对于我们民族复兴的意义。

 

2-2.png 

黄力之教授解读“马克思主义与三个“完全正确”---学习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讲话”

 

 

2-3.png 

我院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 

周汉民教授为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从世博会到进博会的精彩讲解,让我们看到了时代的进步,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自信,深受鼓舞,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党员“根植于人民、崇尚实干、守纪律己、坚持学习”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要求,培养我们的党员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标准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4.png 

周汉民分析当前的形势与任务

2-5.png 

院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

 

 

                                                            (教师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