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引领未来 使命召唤担当——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8-09-29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299 出处:
 

9月27日12:00时,计算机信息系在17号楼504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计算机信息系全体党员出席本次学习会,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主持。

本次学习支部采用先分散后集中的学习方式,支部党员先自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后集中参加本次学习会。首先同志们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视频,接着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表自己的感悟与未来工作计划。

学习会上,王丽茹将她走访企业时的感悟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提出目前企业面试我校学生时,第一位看中的不是技术,而是工作态度、责任心,要求我们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要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忠诚度、责任心,在专业课教育上也要渗透思想教育,培养爱国、爱家、爱校情怀。同时作为教师的我们,既要知道自己的地位,也要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要深入理解教师职责。

initpintu_副本.jpg

系主任李向明要求大家既要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注重自身学历、职称的提升,积极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目前全党全社会在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我们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会上,党员纷纷表示,执着于教书育人,做好师德师风,积极鼓励学生参加活动和竞赛,激发爱国爱校情怀,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在未来工作中,全体党员会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2015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SHANGHAI INDUSTRIAL & COMMERCIAL POLYTECHNIC.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冈峰公路68号 邮编:201806 沪CP备06002302